前前

为问

造谣

还是那个观点嘛,我爱丸是因为人会爱上和自己本质一样的人,看他的眼睛是在照镜子,看他的纪录片是在寻找成功的样子。中文自传译本封面十个大字,丸丸丸丸丸丸永不满足,希望我自己也是你。而我爱614是因为丸会爱614,小男孩,二十几岁,身价和前程一眼都望不到头,不傻但是很天真,笑起来眼睛弯弯嘴歪歪,说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来多特蒙德踢球,我在这里一辈子也不会离开;训练里谁也不怕,往每个人头上滋水,缠着门将练任意球,踢的很漂亮,在场上出现在你最想要他出现的位置,你们成为连线率除以出场数最高的球员。但是丸嘛,永不满足,去找自己更需要也更想要的东西,在你们还没来得及拿一个冠军之前,但是他也祝福他。丸到了很好的队伍,遇到了很好的队友,拿了很好的成绩,这都不是客套话,他们甚至在那位和那位巅峰期同时拿到了欧洲助攻王和射手王,十年联赛冠军,六冠王,欧冠,什么都有了,这是丸再选一次会选的路,如果我设身处地且知道结果,也义无反顾。但是614还是那样,伤,不转会,打封闭,不转会,西甲豪门开很惊人的薪资和签约费,他在进球后做三个动作,不听不看不说,还是像个小孩。一直小猴子一样,蹦蹦跳跳,年纪到了俱乐部愿意扯皮,欧冠按在板凳席上九十分钟,他降薪一年一续,签字的时候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任何决定,我的梦想就是一直待在这里,连恨其不争都不肯说出口,于是最后闭口不提。但是你还是爱他,虽然你爱很多人,有更好的选择和更适合的队友,但是你还是在每次见面时去握他的手。哎,他也很狡猾,采访里信誓旦旦说我们不在联系了,在你领完那个侮辱人的奖后又连发四十八个笑哭,又说你值得所有荣誉。如今已经是她呆在这个傻逼球队的、没有冠军的第十年,很多很多不相关的人说我希望他值得,但是他确实一直没有拿到,但是你依然爱他,我依然爱他。

评论